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家里没矿”无所谓:华为nova3领衔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TechWeb】对于90、00后年轻用户,选购手机时产品的“性价比”是一大重要因素。因为现在“家里有矿”的人并不算多,大部分人都生在普通家庭,选购手机时自然是要考虑性价比。

但另一方面,很多年轻人对购买手机一直经验不足,不知如何选购。这就需要大品牌来做背书,但很多大品牌智能手机在性价比上做的并不极致,但也有一些做出了表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款大品牌旗下主打“性价比”的智能手机。

华为nova 3

华为nova3拥有五个配色,分别为蓝楹紫、亮黑色、浅艾蓝、樱草金、以及最新推出的相思红能满足大部分人对颜色搭配的需求,其浅艾蓝和樱草金等颜色更是有流光溢彩般的绚丽,非常养眼。该机配备了6.3英寸刘海屏,屏幕显示效果细腻。

1534478377598

硬件配置方面,nova3搭载了麒麟970芯片,标配储存为6+64GB起,支持独家的GPU Turbo图像加速引擎技术,带来无与伦比如丝般流畅的游戏体验。华为nova3同时还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时尚手机,具备“2400万海报级自拍”的不俗实力。华为nova3拥有 2400万+200万的前置双摄组合, 所摄照片可支持24英寸照片印刷或1.5*2米的巨幅喷绘海报.

后置镜头上,华为nova3搭载了业界AI性能领先的NPU独立芯片,能基于不同的场景实现不同优化,再经旗舰级ISP芯片处理,最终呈现了完美画质。该机2999元起售,拥有旗舰配置的华为nova3,性价比十足。

OPPO R15

随着昨天R17的发布,OPPO R15这款手机肯定也进入到了降价的队列,其实OPPO R15它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一款是搭载的联发科P60双核人工智能芯片。另一款是OPPO R15梦境版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在性能上其实这两款处理器都差不多,但是在联发科P60在功耗上面更有优势一点。

18d8bc3eb13533fa9c8b23eea4d3fd1f41345b34

OPPO R15屏幕采用了6.28英寸分辨率为2280x1080像素的全面屏,背面采用了流行的玻璃设计。 R15梦境版采用了3D陶瓷玻璃工艺设计,背面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好看,采用了后置双摄和后置指纹解锁搭配。

拍照上面采用了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2000万像素,传感器采用了索尼IMX519,在功能上OPPO R15也支持双摄背景虚化,AI智慧美颜,3D人像打光,AI智能拍照等。运行内存上采用了6+128GB的大设计,在续航上面内置了3450mAh电池,性价比还是过的去的,不过这是上半年发布的手机,数码产品买新还是买旧,就凭用户自己决定了。

vivo X21

同样是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手机,vivo X21随着即将到来X23的发布,势必也会降价一波。vivo X21屏幕指纹版采用的新一代全面屏,超窄U型槽设计,机身尺寸与传统5.5英寸手机机身尺寸相当,轻松一手掌控。

5fdf8db1cb1349540f3353a45a4e9258d0094ac4

突破性采用四曲面3D玻璃后盖,与仅3.1mm左右厚度的中框弧线汇聚。集体很薄,手感很好,当然屏幕是这款手机一大亮点。VIVO这款手机亮点就是在指纹识别上了。

vivo X21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可以称的上非常强大的一款技术了,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但识别成功率不算出众,看来相关技术还尚未成熟。vivo X21一共有冰钻黑、宝石红、黑金、极光白以及魅夜紫五种颜色可选,机身配色还算丰富。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和nova3师出同门,作为一款定位2000元档的手机,华为nova3i可以说得上是近期购机的热门首选。在硬件方面,华为nova3i搭载了首款12nm工艺制程的麒麟710处理器,全新的平台带来了更低的功耗及更强悍的性能,安兔兔跑分高达13万。

IMG_9645

华为nova3i配备最高6GB 大运存,超大的运存使得华为nova3i不管在多任务操作还是大型游戏下均能有出色的表现,内置了 GPU Turbo 技术,“大运存与黑科技”的组合,带来持续稳定的高帧率游戏体验,全程流畅不卡顿。

在外观上,华为nova3i颜值也是不输华为nova3的,所以如果手中预算有限,价格与nova3相差千元的华为nova3i,也能够作为购买备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