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8X Max跑分曝光:搭载骁龙660+7.12英寸超大屏

此前我曾报道过荣耀8X系列将会进行定位升级,而现在,更多的相关信息得到了曝光。首先是从鲁大师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荣耀品牌型号为ARE-AL00(与此前工信部型号相同)的产品,亮点在于其搭配了骁龙660处理器。

数据来源:鲁大师数据来源:鲁大师

据悉,该机就是荣耀官方宣布将于9月5日发布的荣耀8X Max,或将配备7.12英寸的超级大屏,同时还会有一款尺寸较小的荣耀8X,或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此外,两款新机在外观方面也会有较大改变,会像此前工信部的证件照一样使用上美人尖式的全面屏。大屏再度进击,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