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套路深:免费送200GB云存储 两个月后要付费

对于那些容量存储过少的老款iPhone用户而言,开通iCloud还是很有必要的,而为了鼓励大家使用,苹果给新开通的用户免费5GB的云存储空间使用。

其实这个5GB存储空间如果你真的使用,那么根本是不够的,所以想要更多容量的,就必须要付费了。据The Verge报道称,苹果悄悄在美国市场开启了一个新iCloud活动,不过这样真的好吗?

报道中提到,这个活动是这样的,美国iPhone用户如果还没有注册iCloud,那么现在开通苹果直接赠送你200GB的空间,不过可不是随意使用的,只有两个月的使用时间。

不少用户对这个活动产生了质疑,如果真的使用了200GB iCloud,那么到时候存储满了之后要额外的花钱购买就是必然的了,显然苹果这套路还是很深的,大家觉得的呢?

苹果为用户免费送200GB云存储:两个月后要付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