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9将推黄金定制版 售价约40万元

【TechWeb】8月27日消息,定制化成为当下手机市场的潮流,几乎每家手机品牌都会针对不同的用户人群推出几款定制化产品。日前,有外媒报道称,三星将会联合奢侈品牌Caviar推出Galaxy Note 9的金色定制精装版,售价大约为39.26万元。

1000

作为三星今年主打的旗舰产品之一,三星Note 9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小的提升,性能上也达到了当前安卓顶级水平。并且,为了方便用户操作,还对指纹的设计进行了优化。

据悉,这款金色定制精装版Galaxy Note 9被命名为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dition。相比较普通版本的Note 9,金色定制精装版在机身材质上由之前的玻璃外壳升级为纯黄金打造。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是黄金材质,所以无线充电的功能或许将会被取消。

除了奢华的机身外,在价格上金色定制精装版Note 9也是奢华级别的。消息称,Galaxy Note 9 Fine Gold Edition定价为387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9.26万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