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曝光一加6T十月发布:采用水滴屏 售价550美元

据外媒hindustantimes报道,一款型号为A6013的一加手机已经通过EEC认证,不过具体规格没有揭露。结合近日传闻和一加手机发布的规律,这款手机可能为一加6T,并据猜测很有可能于10月份发布。

据猜测,一加6T依然采用玻璃机身,但是刘海面积将大幅缩小,正面采用类似OPPO R17的水滴屏设计。网友对这款新机的期待还包括加入防水等功能。

作为一加6的半代升级,一加6T很可能在性能上提升不多,因为下一代高通骁龙旗舰芯片骁龙855预计2019年初才会出货。鉴于一加与OPPO的渊源,一加6T借鉴OPPO R17的设计也顺理成章。不过有媒体认为,水滴屏可能成为2018年下半年的流行设计,一加6T采用水滴屏可能只是顺应潮流。

另外有消息称,一加6T为了控制成本不会加入屏下指纹,但是将加入三摄,如果消息属实,在性能和外观的正常变化之外,三摄将成为一加6T最突出的卖点。

Hindustantimes援引CNET的最新消息称,一加6T将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合作,针对T-Mobile网络进行优化。同时,消息称一加6T在美售价550美元(约合3741元),不过最终定价尚不确定。

Youtube一个名为 Concept Creator的视频频道结合当前所有爆料制作了一加6T的渲染视频,让大家有了直观的印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