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煲剧看戏爽不停:华为nova3打头阵 屏显细腻+续航强大手机推荐

【TechWeb】近段时间,《延禧攻略》《如懿传》等大剧正在热播,众多网友整天煲剧简直是不亦乐乎,这边喊着转发魏璎珞,求得事业顺遂、人脉广通、另一边看着如懿升级打怪。除了这两部大女主剧,其他网剧或是综艺都让网友大呼简直看不过来。

高质量的剧集越来越多,一批批年轻人也成了忠实的追剧党,无论是上下班路上,还是晚上回家,捧个手机边哭边笑追剧,刷着“大猪蹄子”“盒饭已备好”弹幕,简直入戏太深。追剧党需要一款屏幕显示细腻、续航强大的手机,今天就推荐几款。

华为nova3

华为nova3配备6.3英寸1080P刘海全面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亮屏后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华为nova3机身B面并不是单纯走纤薄弧度那类,在侧面相对边缘的位置才进行弧形过渡;视觉风格部分属于圆润那种。

煲剧看戏爽不停:华为nova3打头阵 屏显细腻+续航强大手机推荐360

该机搭配3D曲面玻璃,和7.1mm的机身厚度,拿在手中华为nova3侧面和手掌贴合度良好,握感颇为舒适。握在手中煲剧非常享受。手机电池容量为3750mAh,续航强大,同时支持快充。这让追剧党无需时常边用数据线给手机充电,边煲剧。

魅族16th

作为发布不久的魅族16th,该机定制了一款AMOLED COF窄边框屏幕,视觉观感更加和谐一体,而全系标配的屏下指纹识别不仅更加易用,也最大限度维持了机身的一体性。

煲剧看戏爽不停:华为nova3打头阵 屏显细腻+续航强大手机推荐567

魅族16th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魅族 16th系列在性能、拍照、设计等方面表现均衡,魅族16th配备了3010毫安时的电池这个数据放在目前的安卓机阵营中属于中偏下的水准,略显尴尬,目前该机处于严重缺货状态,略微尴尬。

360手机N7 Pro

360手机N7 Pro在正面配备了5.99英寸18:9全面屏,上下对称的设计,双面玻璃材质,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双面玻璃材质,使得整机的外观散发出一种艺术气息,带来舒适的握持感。

煲剧看戏爽不停:华为nova3打头阵 屏显细腻+续航强大手机推荐806

360手机N7 Pro手机的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加上18W快充技术,以及Type-C接口,让用户不论是在工作生活旅行娱乐等等方面都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追剧也是毫无压力,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足的烦恼。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和华为nova3一样,配备了6.3英寸刘海全面屏,85%更高色域,更窄边框,带来更宽广煲剧体验。内置的麒麟710旗舰级芯片,辅以4GB或6GB运存,不仅能轻松无压力播放高画质剧集,同时在功耗上也能维持恰到好处的平衡。

煲剧看戏爽不停:华为nova3打头阵 屏显细腻+续航强大手机推荐1037

华为nova3i电池为3340mAh,配合EMUI系统省电模式,用户能在软件优化方面,无压力追看更多的热门大剧,即使追剧到深夜,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问题,看完后随手充电,第二天又是100%满电状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