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秋季发布会爆料 新iPhone将沿用iPhone X设计

苹果秋季发布会爆料:新 iPhone 将沿用 iPhone X 设计,运行速度快 20-30%,部分有双 SIM 卡设计,LCD 机型将迟到

一连串苹果秋季发布会的爆料来了。

据彭博社消息,今年发布的 3 款新 iPhone 都将沿用 iPhone X 的外观设计,着重改进速度和相机。知情人士表示,6.1 英寸 iPhone 将采用铝合金中框,并提供多种颜色,6.5 英寸新机命名将不用「Plus」。另外,苹果计划在明年对 iPhone 进行大变脸。

地表最强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发话,称即将发布的 2018 款 iPhone 将不会支持 Apple Pencil,理由是无法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其中 6.1 英寸机型据称会受到生产问题影响,会导致发售稍稍推迟。

郭老师认为 6.1 英寸 iPhone 的配色包括红、蓝、橙、灰和白,而 5.8 和 6.5 英寸版将会有 3 种配色,分别是银色、深空灰和金色。

至于双 SIM 卡传言,彭博社和郭老师都认为 6.1 英寸和 6.5 英寸 iPhone 将会提供单卡和双卡两种版本,而双卡版本会在像中国这样的特殊市场发售。

根据 Barclays 分析师消息,2019 款 OLED iPhone 或将全线移除 3D Touch 功能。整合消息显示,除 3 款新 iPhone 外,今年苹果还将发布 AirPods 无线充电盒、AirPower 充电枕、新 Apple Watch(将兼容目前表带)和新 iPad Pro。而 iPad mini 今年不会迎来更新。

而 MacWorld 对今年新 iPhone 的性能进行了分析。这次分析主要根据台积电 TSMC 全新的 7 纳米工艺技术。根据前几年的经验,今年的新款 iPhone 将搭载 A12 芯片。跟去年的 iPhone X 搭载的 10 纳米工艺的 A11 仿生芯片相比,今年的 7 纳米芯片密度提升 1.6 倍,速度提升 20%,能耗降低 4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