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外电商抢先上架华为Mate 20 Lite 新机外观参数已公开

【TechWeb】8月28日消息,华为的新旗舰Mate系列尚未发布,作为国产机中的性能霸主之一,很多用户也对这款手机十分期待。不过在今日这款手机却遭到了国外的电商的曝光,华为Mate 20 Lite已可以在波兰网站上进行订购。

36

从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Lite仍然采用了刘海屏幕的设计,屏幕使用了6.3英寸的AMOLED屏并支持1080P分辨率;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华为最新研制的麒麟980芯片,而是搭载了麒麟710芯片,手机的存储则是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的解决方案。

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200万的双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也达到了24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AI场景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手机的电池容量为2750毫安,目前这款手机将在9月9日开始订购,售价约为人民币2900元左右。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华为将在10月份左右召开发布会来对Mate 20进行发布,现在Mate 20 Lite却提前曝光,不知网友们对这款手机还有没有期待呢?(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