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HTC U12 Life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0

8月28日,一款型号为2Q6E1的HTC新机现身GeekBench,该机极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HTC U12 Life。

根据GeekBench公布的参数,这款HTC新机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运行安卓8.1系统。单核成绩为1343,多核成绩为4897。

此外,根据Phone Arena提供的信息,HTC U12 Life采用了6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支持MicroSD卡扩展,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

至于外观设计,HTC U12 Life采用了类似谷歌Pixel系列的拼接式设计,背部双摄像头呈竖形排布,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该机将于8月30日正式发布,需要注意的是,HTC U12 Life为ODM生产。简单来说,HTC仍会保留手机品牌、运营和设计,而手机外包给ODM厂商生产。

外媒称HTC这样做是为了节省成本,HTC目前移动业务陷入困境。这家公司在7月份创造了15年来最差业绩,表现非常糟糕。

至于HTC U12 Life能否帮助公司渡过难关,目前还是未知数。

U12 Life?HTC新机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0

U12 Life?HTC新机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