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麒麟970加持 荣耀V10秒杀下单立减100元

8月28日,荣耀V10在苏宁易购秒杀,4GB+64GB版售价1799元(1899元,下单立减100元)。

作为荣耀旗下首款全面屏旗舰,荣耀V10拥有旗舰级配置。它采用了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750mAh。

拍照表现上,荣耀V10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采用的是黑白+彩色方案,光圈为F/1.8,支持2in1 PDAF相位对焦,配合新一代双ISP图像处理器,抓拍更清晰。

而且荣耀V10支持智能场景识别,智能识别人像、美食、夜景扥13种拍照场景,针对性提供合适的拍照参数设置,轻松拍出好照片。

此外,荣耀V10还搭载GPU Turbo技术。这是一项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大幅提升GPU的图形处理效率。

麒麟970加持 荣耀V10 4GB+64GB版售1799元

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与GPU及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实现了软硬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更重要的是,GPU Turbo技术在令GPU处理性能提高的同时,还可以将手机GPU功耗降低30%。

麒麟970加持 荣耀V10 4GB+64GB版售17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