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9月秋季发布会时间确定 12款新品齐曝光

每年苹果秋季发布会都牵动着全球科技圈的无数目光,眼看9月份马上到来,这场盛会也是时候开启了。根据法国电台从消息人士处获得的最新消息,苹果将在9月12日早上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地点位于苹果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结合德国运营商已放出9月14日即可预定新iPhone的消息,9月12日这个发布日期应该是基本锁定了。

关于这场发布会,坊间传闻最多的莫过于三款新iPhone。根据彭博社透露的最新细节,新iPhone分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三个版本。其中,6.1英寸版会搭载LCD材质的显示屏,并后置iPhone 8同款单摄,此外拥有更多配色可选,被视作是廉价版新iPhone。6.5英寸和5.8英寸版将搭载A12芯片,且在某些地区会提供双sim卡版本。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彭博社还透露,除了3款新iPhone,此次发布会极有可能会带来两款搭载Face ID和全面屏的新iPad。这与网络上曝光的一张“2018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新品图”不谋而合,图片显示苹果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多达12款的新品,除了新iPhone和iPad,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4、AirPods、AirPower、New MacBook、Mac mini等。当然,以上信息在发布会之前还很难界定真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