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历代iPhone发布会邀请函盘点 今年又有哪些秘密

 

再过不到几周的时间,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届时,新一代iPhone将正式亮相。按照惯例,苹果会在发布会前的一周,向个人或者媒体发送邀请函,邀请他们亲临发布会。而在这张邀请函中,苹果往往会配上一张图片,无论是图案的内容,还是简短的文字,都会令人们脑洞大开,猜测其中隐藏的秘密。

本期,我们收集了从初代iPhone至今的所有iPhone发布会邀请函和海报,在这其中我们不难发现苹果制作这些邀请函、海报的用心良苦。每一张配图及每一段文字和接下来召开的发布会内容密切相关,就看各位“福尔摩斯”们是不是神通广大,能够解开这其中的谜团了。

▲“最初的30年仅仅是个开始欢迎来到2007”——2007.01.09 Macworld 2007

于1976年4月1日创立的苹果公司到2007年已经走过整整30年的时间了。在Macworld 2007上,苹果除发布了号称领先当时智能手机5年的初代iPhone,还发布了第一台Apple TV。在本场发布会之后,苹果正式将公司名从原先的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更名为苹果公司(Apple Inc.)。

▲“达到里程碑的方式不仅仅只有一种”——2008.06.09 WWDC 08

在海报中,苹果很俏皮地将金门大桥分成了两座,作为当时桥梁界的奇迹,金门大桥是世界上首座但跨度超千米的悬索桥。在WWDC 2008上,苹果发布了两个重磅更新:首款支持3G网络的iPhone—iPhone 3G和App Store应用商店。

▲“一年之后,我们又领先了数光年”——2009.06.08 WWDC 09

从海报中我们不难发现,众多应用程序出现在海报上,苹果在08年发布App Store之后誓要将这个软件商店发扬光大,而在09年,App Store的软件数量已经突破了10万大关。作为App Store的载体,苹果在WWDC 09中还发布了iPhone 3GS,苹果称3GS中的S代表Speed,首次在iPhone中加入了视频录制功能。另外这也是第一款引进中国的iPhone,因为其支持中国联通的3G网络。从这一代iPhone开始,苹果形成了偶数年更换产品外观,奇数年提升产品性能的惯例,并一直延续到了2015年。

▲“偷偷告诉你未来的iPhone OS”——2010.06.07 WWDC 2010

从iPhone 3G开始的系统+手机的发布会惯例一直持续到了2010年,从邀请函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4”的倒影。果不其然,苹果在WWDC 2010上发布了支持多任务切换的iOS 4以及从iPhone发布以来首次外观大更新的iPhone 4,其屏幕分辨率更是一举夺得了当时市售手机中分辨率第一的宝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