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6/6 Pro手机曝光 开启全球多个国家机构认证

【TechWeb】8月30日,小米今年6月份发布了红米6系列之后,至于Note版本一直没有消息,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原因。现在最新消息,红米Note 6系列已通过了多个国家地区认证。

QQ图片20180830160025

据外媒报道了解,红米Note 6/Note 6 Pro型号为M1806E7TG、M1806E7TH,已经通过了美国FCC和台湾NCC认证。随后,又在俄罗斯ECC(欧亚经济委员会)通过了认证。意味着,这两款手机很快在下个月会揭晓。根据FCC认证的这款手机信息来看,支持LTE / WCDMA / CDMA / GSM网络,支持双频WiFi 802.11 b/g/n ac,支持蓝牙。

配置规格,之前Geekbench跑分网站现身了代号为“Valentino”的红米新机,搭载为发布的骁龙638处理器,有可能红米Note6系列首发638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跑分结果为,多核1485分,单核为5441分,接近骁龙660水平。

最后,这两款手机延续红米Note 5与红米5 Plus外观设计,不会有太大改变,正面采用全面屏,后置依旧搭载双摄。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