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董明珠:格力手机并没有失败

对于格力来说,除了做好自己的老本行空调业务外,他们还在积极的向其他领域拓展,比如芯片设计、电动汽车,又比如智能手机。

格力涉足智能手机行业也有几年了,不过大众对于它认知度很低,主要原因是格力手机一直都没有在公开渠道销售,这也使得它们没有存在感。

每次谈到格力手机,外界对它印象都是失败儿子来形容,显然这是董明珠说不能接受的。近日,董明珠在接受证券时报采访时候表示,格力手机没公开卖过,怎么能定成功与失败?

对于外界的质疑董明珠是这样强调的,别人说,格力做手机失败了。她说手机如果失败了,那么利润为什么还在增长呢?既然做失败了,她伤害了格力电器的利益,那格力利润应该下滑啊,但是并没有啊。

至于格力手机接下来的发展,董明珠并没有明确透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