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别着急买!魅族16x后期或配备8GB内存 加料不加价

8月30日晚,有魅友发帖问魅族16x配备的是否是UFS 2.1闪存。

对此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回应:“魅族16x 8GB+128GB版本配备的是UFS-Based MCP(uMCP),原计划是不打算出这个版本的,但是由于供应商给我们16价格上的大力支持,有机会做到加料不加价”。

目前一款型号为M872Q的魅族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这款手机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魅族16x。

根据黄章透露的信息,魅族16x与魅族16th、魅族16th Plus最大的区别是CPU,前者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这是高通今年主打的中端芯片。

此外,魅族16x采用了18:9 Super AMOLED全面屏,后置1200万(索尼IMX380)+2000万(索尼IMX350)双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支持屏幕指纹识别,配备双扬声器,电池容量比魅族16th要大。

黄章揭秘魅族16x:配备8GB内存 加料不加价

考虑到魅族16th的起售价为2698元,因此魅族16x的起售价格可能是2000-2500元之间。

黄章揭秘魅族16x:配备8GB内存 加料不加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