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曝光汇总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4:

除了三款全新的iPhone产品之外,多方消息称苹果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还将更新Apple Watch系列产品。根据曝料消息,AW4的外观尺寸相较于AW3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兼容旧款表带。

▲Apple Watch Series 4概念图

值得关注的升级是,AW4的屏幕边框将会变窄,因此屏占比会更高,屏幕显示面积更大,相较于AW3增大约15%。得益于屏幕变大,苹果还设计了全新的表盘,功能区域更多更复杂,容纳的信息更多。

续航方面,有消息称AW4的电池容量将会变大,并且得益于新的显示技术,续航时间将会变得更长。

▲AW4渲染图

健康功能方面,苹果有可能在AW4上引入新的传感器,以获得在不破坏皮肤前提下工作的血糖监测系统。但是,血糖监测功能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出现在Apple Watch上。

硬件方面,苹果可能会升级AW4的处理器芯片W3,以获得更高的性能和功耗表现。

另外,苹果公司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下一代Apple Watch将拥有6个认证型号。消息称苹果处于售价考虑,将陶瓷版本Apple Watch取消了。

系统上,AW4将预装watchOS 5,新增包括瑜伽、徒步、室内单车等7项内容健身功能和“Walkie-Talkie”对讲机功能,并且手表的独立性也更强。

售价方面,新款入门级小尺寸Apple Watch的售价或为330美元,较大尺寸售价或为359美元。

关于iOS 12

iOS 12相信是许多现有iPhone机型用户最关注的点之一了,因为新系统将会为旧款机型来带非常大的性能提升。

根据苹果在WWDC18上的介绍,iOS 12专注于提高iPhone 6等旧版设备的速度,Apps启动速度提高40%,键盘速度提高50%,在老设备上打开相机速度提高了70%。

兼容性方面,目前兼容iOS 11的设备均支持升级到iOS 12,最早的机型包括iPhone 5s和iPad mini 2。

▲兼容设备

功能上,Siri新增快捷键技能,通过快捷键,用户都可以通过Siri执行任何应用程序的快速操作;照片支持搜索和搜索建议;升级的ARKit 2以及加入了全新的Memoji和新的多人FaceTime功能;新增通知分组功能和安静通知功能。

推送时间方面,曝料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18日推送正式版iOS 12系统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