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无刘海!谷歌Pixel 3真机曝光:背部双色设计

【TechWeb】8月31日消息,近段时间,有关谷歌“亲儿子”之一的Pixel 3 XL的曝光已经到了除具体价格外再没有丝毫秘密可言的地步,而Pixel 3却相对没什么动静,不过今天,Pixel 3也开始初现真容。

922

根据曝光的真机照来看,Pixel 3与Pixel 3 XL的正面区别较大,Pixel 3采用的是额头+下巴的设计,而后者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除此之外其他方面较为一致。Pixel 3同样采用前置双摄设计,上下的立体声扬声器设计也均得以保留。

923

而该机的背部也着实与众不同,Pixel 3背面依然采用了双色设计,上半部为光滑玻璃材质,而下方则为磨砂玻璃材质。配备单一后置摄像头。

924

其他方面,根据曝光的截图显示,Pixel 3采用5.5英寸18:9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 x 1080p。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前置双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电池容量为2915mAh。

据悉,Pixel 3和Pixel 3 XL将于10月9日发布。截至目前,除了售价外,谷歌Pixel 3/3 XL可以说已经没有什么悬念,究竟谷歌还会不会带来其他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