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One/One Power正式发布 外观酷似iPhone X

【TechWeb】今年的IFA大会已经如期召开,很多国内外厂商也在本次大会中带来了全新产品。摩托罗拉在本次IFA上也正式发布了摩托罗拉One和OnePower两款新机,通过现场的图片来看,该机的外观和iPhone X非常相似。

1

Moto One和One Power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底部保留了一部分下巴,所以只看外观上方的话,可以说和iPhone X一模一样。后排采用了同样的竖排双摄,并且位于后壳左上方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oto One的logo和指纹识别采用了集成设计,增加了用户的体验感,不过尽管采用了5.9英寸屏幕,但该款新机的分辨率仅有720p。

摩托罗拉One的系统采用了AndroidOne,手机会运行纯净的Android版本,并承诺了三年的安全补丁,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后续更新到Android Q和R。

2

摩托罗拉One Power则采用了6.2英寸1080p显示器,背面由玻璃材质变更为了金属材质,搭载了骁龙636移动平台,4GB+64GB运存组合。

摩托罗拉One将于10月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上市,售价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369元。OnePower则会于10月在印度上市,售价暂未公布。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