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EMUI 9.0发布:基于Android P打造 设置项精简10%

【TechWeb】9月2日消息,日前,华为方面正式在德国对外公布了全新的EMUI 9.0系统,基于Android P深度定制,采用极简的设计理念,Slogan为Enable a quality life。

5

根据介绍,EMUI 9.0设置项精简10%、全局统一化的设计、便捷的单手操作、全新的手势导航,提供了更直观便捷的交互体验;新UX融入了大自然的声音、色彩、光影,还有艺术风格的主题插图可供选择。

EMUI 9.0还配备手机屏幕时间管理报告、设置睡眠时间灰化屏幕、匹配年龄限制安装应用等功能,让用户为自己和家人营造健康使用手机的氛围,更好合理分配时间。

同时,HiAI生态系统也将会在EMUI9.0中迎来升级,支持算子数量由90算子增加至147算子,API上线数量由22API增加至33API,可识别场景由500个增加至1500+个,支持原子化服务超1000项。

根据官方的介绍,欧洲也同步开启了#EMUI9.0#Beta版招募,华为P20、P20 Pro、Mate 10、Mate 10 Pro、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等机型已经开放测试招募,更多机型陆续适配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