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N7 Pro珊瑚红配色明日正式开卖 售价1999元起

【TechWeb】9月3日消息,上个月360正式发布了360 N7 Pro珊瑚红,一直未正式开卖。现在最新消息,360 N7 Pro珊瑚红以及U盾安全套装版明天正式开卖,最低售价1999元起。

1

据消息了解,360 N7 Pro珊瑚红延续了N系列的长续航以及不错的处理器,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身配色不是全红色,只不过金属中框为红色,后置摄像头金属圈为红色。机身正面为18:9比例的全面屏,超窄边框设计。机身背面为双面2.5D弧面玻璃设计,整体机身厚度比以前薄了许多。

配置方面,360 N7 Pro珊瑚红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128GB两种存储可选;配备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为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采用Tpye-C接口,支持18W快充。最主要的是,还推出了360安全U盾,它拥有银行级安全认证,保证信息安全。

最后,360 N7 Pro珊瑚红6GB+64GB版售价为1999元,6GB+128GB版为2299元;包含U盾安全套装,6GB+64GB售价2299元,6GB+128GB版售价2599元,明日商务10点正式开卖。(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