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重回1999标志价!小米重磅新机曝光:填补2000档位空白

【TechWeb】9月3日消息,上周,小米总裁林斌放出了小米新旗舰的真机照,并称该机将于10月份发布。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其采用了经典的滑盖式设计,屏占比近乎100%,视觉效果震撼。现在有最新消息,在此之前小米还将推出另一款重磅机型,售价将重回1999元。

20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科技美学 的爆料,“9月中小米会有一场新品发布会,不是MIX 3,但意义却不亚于前者。这个定义了“1999”的厂商,很有可能在小米8系列再打出1999这张王牌。”根据他的推测,9月份的这款机型不仅是重回1999元的售价,更重要的是这将是一款具有极大意义的重量级新机。

如果他的推测属实,那么该机将进一步填补小米在2000-2699元价位的空白,虽然之前的小米8 SE 6GB+128GB版售价2299元,但仅是该机的最高存储版本,该价位的机型仍然明显不足,新机的到来,可以进一步增强小米在该价位的竞争力。

小米新旗舰现身 雷军:争取十月底大规模销售

1999元是小米自发布小米1以来坚持已久的经典售价,但后期随着元器件成本的不断上涨,主打超级性价比的小米也被迫放弃这一延续了5年之久的价格,新机的到来有望重拾经典。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有关该机的相关信息,对此,我们将继续进行关注。

1999元曾是小米的“标志价”,近两年不过,最新消息显示,小米将于9月发布一款重磅新机,定价重回1999元。

今日,

如果传言属实,这将是小米暌违数年重新推出1999元售价的新机,而目前小米的产品线中在2000价位段也存在空白,最接近这个价位段的两款手机是小米8 SE和小米8,售价分别是1799元起和2699元起,中间相隔近700元,完全可以让另一款新产品来填补。

这款新机发布后,将和小米8 SE/小米8一起,横跨1500元-3500元的价位段,在每个档位上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当年的小米手机1,在售价仅有1999元的情况下配置却与3-4000元的旗舰产品相当。时过境迁之后,小米重回1999元售价自然也想重现小米1的极致性价比。

另外,雷军已经确认,10月发布的新旗舰将加速量产,争取十月底大规模销售。

MIX 3之前还有杀手锏!曝小米重磅新机再回1999元标志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