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XS或将于9月14日开启预订 Plus版本低配上万

【TechWeb】苹果将于下个礼拜9月13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在美国加州的比蒂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正式召开秋季发布会,果粉们翘首以待了一年的新iPhone即将发布。为此全球的用户也都非常期待,都以极其兴奋的心情来等待着下周“科技春晚”的到来。

图片8

关于新的三个iPhone目前透露的消息已经非常多了,这三款产品在此就不再赘述了。我们来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预定时间和价格问题。

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基本上会在发布会结束后就开启新iPhone的预定。去年是因为iPhone X的产量问题而导致了拖延,不过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依然还是如约而至的。今年的Face ID、AMOLED屏幕等技术已经相对成熟,所以在9月14日开启预约是非常有可能的。

6.1英寸的LED屏幕版本iPhone将会是苹果今年的主打产品,低价量足,这款iPhone 8的继任者非常有市场竞争力。这款新机的价格预测为699-749美元之间。

而5.8英寸的AMOLED是iPhone X的继任者,价格预计在899到949美元之间,而6.5英寸版本的价格会非常高,低配起售价预计在999美元左右。

考虑到苹果iPhone历年来在国内的售价可以了解,5.8英寸版本的售价应该和iPhone X相差不多,而6.5英寸版本则会更贵,低配版本预计就要超过1万元。

想换新手机的朋友,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