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3台版正式上架:配备6GB内存

【TechWeb】9月4日消息,在8月30日的柏林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索尼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Xperia XZ3,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售价8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已正式上架中国台湾官网。

15

根据网站显示,索尼Xperia XZ3已正式上架中国台湾官网,虽官方并未宣布正式上市发售的具体时间和价格,但可以预计该机离上市开卖已经不远了。值得注意的是,在台湾上架的Xperia XZ3将配备6GB内存,而此前发布的美版则为4GB内存。

索尼Xperia XZ3发布:骁龙845加持 6100元

外观方面,该机依旧延续此前的设计思路,仍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额头和下巴依旧较大,背部为单摄设计,指纹识别位于机身中部。提供黑色、银色、白色、森林绿、波尔多红等多种配色。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XZ3采用6英寸18:9 OLED屏,分辨率为2880×1440,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台版配备6GB内存和64GB存储,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无线充电,运行全新的Android 9 Pie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索尼Xperia XZ3发布:骁龙845加持 6100元

至于售价,目前索尼官方并未公布Xperia XZ3台版的价格,考虑到美版8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的售价,台版的价格也极有可能会超过5000元,而国行版的价格可能在5500-6000元之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