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系列机身曝光 采用异形屏+浴霸式徕卡三摄

【TechWeb】9月4日消息,近日有关华为Mate 20系列后置为L排列三摄镜头谍照被曝光,被众多网友认为这设计是“浴霸”风格。现在最新消息,外媒曝光了华为Mate 20机身正面照,确认采用超窄水滴屏设计。

QQ图片20180904182128

据外媒消息了解,网上还流传出了华为Mate 20系列屏幕模块,猜测华为Mate 20采用水滴屏设计,而Mate 20 Pro采用曲面式的AMOLED刘海屏,这两个屏幕共同点就是超窄下巴设计,可能都采用7英寸的18.7:9比例的屏幕。最主要的是,Mate 20 Pro为何采用刘海屏这样的方案,预计前置会集成3D结构光的部件而准备的。

QQ图片20180904182138

另外,有不少网友曝光了华为Mate 20机身背面照,接近真机照。整体设计延续了以往的流光双面玻璃设计,后置L浴霸式的徕卡三摄镜头,金属中框机身以及后置式指纹识别,整体看起来超薄。

最后,华为Mate 20系列支持无线充电以及立体双扬声器设计,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和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只是“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仅在Mate 20 Pro手机采用。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