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谁是用户眼里的菜?四款手机角逐2000元档拍照强机

【TechWeb】你不得不承认,随着智能手机年复一年软硬件技术的发展,现在它的另一个身份是用户“握在手中的微单”,手机除了无法替代单反等专业摄影设备之外,已经成了用户出行必备照相设备,所以用户对选购手机时的摄像头,特别关注。

在国产手机中,不乏一些以拍照见长的产品,它们能满足用户在日常中的任何拍摄需求,但如若想寻得一款价格适中,拍照能力也不错的智能手机,似乎也有些难度,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2000元档左右,拍照强大的智能手机。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引领手机界摄影潮流,着力打造AI智慧四摄,前置2400万AI双摄,两颗镜头一个负责成像+一个负责虚化,华为nova3i双摄中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记录影像,200万像素副摄像头则负责采集景深信息,虚化更专业,能够打造出影棚级的自拍体验。

6

后置1600万AI虚化双摄,主摄像头记录影像,副摄像头负责景深,专业的虚化效果,成像更自然。基于AI级专业虚化功能,华为nova3i后置的200万采集景深的辅助镜头,加上新升级AI虚化算法,精准识别虚化边缘,让过渡更自然,效果更精准。

魅族16th

魅族16th后置主摄采用IMX380 CMOS,副摄2000万相机 IMX350,配以四轴 OIS 光学防抖将快门速度降低到 1/4s,还支持针对暗光优化的虹软多帧降噪技术。

500fd9f9d72a60591a4dd1d62434349b023bba98

另外魅族16th前置2000万支持AI美颜,可以识别人像、夜景、文字、猫狗、烟花、绿地、蓝天等多个场景,对捕捉到的画面进行智能分析,配合全自动 HDR 功能,针对不同场景自动匹配最佳算法。

努比亚Z17S

努比亚Z17S的后置双摄采用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2300万像素辅摄像头组合,光圈值分别为F1.8和F2.0,可实现2倍双摄变焦。其拥有由2400万感光单元组成的1200万“双核像素”,像素尺寸能够达到1.4μm,感光能力比1.12μm的传感器高出56%。

timg

努比亚还在业内首创了多点对焦技术,在光变焦和极速对焦基础上拍照能力再升级。这种技术类似于单反相机,相比传统的单点对焦,对焦效果更精准,同时有利于让画面整体都具有较为清晰的展现。

诺基亚7 Plus

诺基亚 7 Plus配备三颗蔡司镜头。其中后置镜头为广角+长焦的双摄组合方式,广角镜头采用1200万像素,光圈为f/1.75。长焦镜头为1300万像素,光圈为f/2.6。

timg (1)

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光圈为f/2.0,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暗光下,自动合成2.0微米超大像素。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支持双视野拍摄(前后摄像头同时拍摄),2倍光学无损变焦,一键美颜虚化。这让诺基亚7 Plus有着专业级拍照能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