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999元!小米本月新机细节曝光:骁龙845加持!

【TechWeb】9月5日消息,继上周小米总裁林斌放出了疑似小米新旗舰MIX 3的真机照,并称该机将于10月份发布后不久,一款被称为将重回1999元的全新重磅机型也得到曝光。现在,有关该机的更多消息流传出来。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来源于“小米钱包四川站”的群通知信息,内容是关于此前提到的小米9月即将发布的重磅机型的发布会。根据截图显示,小米将于9月18日或19日在成都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没很有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重回1999元经典售价的小米新品手机。

图片来自:91mobiles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以及相关推测来看,小米此次推出的新机将进一步填补1999-2600元的价位空间,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性价比上的竞争力,小米新机很有可能采用此前在印度发布的Pocophone F1的设计思路,定位介于小米8 SE和小米8之间,在保留主体配置的同时,对部分方面进行一定的缩减,以提升性价比。

20

由此来看,新机同样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采用刘海屏幕,而相对高端的玻璃机身将被更加实用的塑料机身替代,而摄像头参数等方面也会有一定的降低,但这里的降低是相对于小米8,实际表现高于小米8 SE是无疑的。

想想看,该机售价1999元起基本是可以确定的,而如果该机真将搭载骁龙845,那么单就冲这一点,就足够吸引不少用户去买单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