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Z5 Pro真机视频曝光:采用手动滑动式摄像头设计

【TechWeb】9月6日消息,全面屏成为近两年手机市场的流行趋势,不过由于听筒、前置镜头等元器件的原因,导致手机前面板依旧会有“刘海”。而在OPPO Find X发布后,荣耀、小米以及联想也都相继宣布下一代产品会采用类似的滑动式摄像头设计。日前,网上曝光了联想这款新机的试玩视频,显示其滑盖模式为手动。

9

据悉,联想这款新机将被命名为Z5 Pro。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联想Z5 Pro屏占比很高,采用手动滑盖式设计,和之前网上曝光的小米MIX 3类似,手动滑出前置摄像头以及听筒等。

同时,网上有消息称,联想Z5 Pro并不会采用目前最强的旗舰处理器,而是搭载中端的骁龙660或者710处理器,主打中端旗舰市场。

至于这款手机的厚度以及具体参数,目前网上还没有进一步的信息。不过,看到这样的设计,总让人不禁想到此前的诺基亚。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联想Z5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