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谁家系统更好用?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国产手机推荐

【TechWeb】如今的手机市场可以用四个字形容那就是“百花齐放”。有的手机主打高性价比、有的手机主打旗舰配置、有的手机更是将游戏性能、屏幕尺寸作为自家卖点。不过不论什么产品,总离不开最为基础也最为重要的系统。很多厂商基于Android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今天推荐的几款手机,在运行系统方面都是相当厉害的,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华为nova3i:EMUI 8.2

华为nova3i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O开发的EMUI 8.2操作系统。在内置最新一代麒麟人工智能芯片710的加持下,EMUI8.2让人看到了AI技术应用的更多可能性,和AI应用的未来。EMUI8.2系统保持了华为一贯的扁平化风格,还支持众多智能AI功能。

IMG_9645

比如AI购物,双指长按识别图片中的商品,通过AI搜图购物功能,将自动在购物网站上检索出购买链接;AI智慧图库能快速检索出你想要的图片,AI通信可以解决电梯、高铁、嘈杂环境通话难的问题,而内置的GPU Turbo,则是为手游用户提供流畅顺滑的操作体验。

一加手机6:氢OS

一加6上的全新氢OS 5.1.5,还加入了一些特色化的功能,每一项都是非常实用,氢OS,一个轻装上阵的系统,没有丝毫冗余,有着其他手机无法体会到的清净感,其中就包括针对国内软件环境而做出的300多项优化,以及数十项专利。

TIM图片20180906094255

一加6在氢OS中率先新增了更适合于全面屏操作逻辑的“全屏手势”选项,另外“阅读模式、抬手亮屏、一加搬家、游戏模式V2.0”等人性化功能,都是氢OS众多创新功能中的冰山一角,氢OS有更多新功能等你探索。

魅族16th:Flyme 7

魅族 16th系列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8.1开发的Flyme 7.1系统,整体的UI风格十分素雅,依然还是熟悉的魅族小清新味道,系统整体方面动效灵动且不突兀,无论是观感还是使用体验都与机器相辅相成带来优雅的体验。

d000baa1cd11728bf226bceec4fcc3cec2fd2cf6

魅族 16th系列取消了实体Home键,转而采用了虚拟按键的交互方式。在交互上,魅族 16th系列+mBack+线性马达mEngine也为我们带来了全面屏时代全新的使用体验。Flyme 7则是将整个体验变为现实的主要“承载方”。

联想Z5:ZUI 3.9

联想Z5搭载了基于Android 8.1开发的ZUI 3.9系统,系统UI界面与ZUI 3.7非常相似。除了深层优化和生活便利性调整外,ZUI 3.9系统还配备了U-Touch与人脸识别,并升级了支付安全功能。

timg

ZUI 3.9还拥有区块链、境外上网、AI游戏加速、位置穿越应用、实时移动控制模式和应用分身等功能,技能点加的很全。ZUI 3.9既有前作ZUI 3.7轻量化的特点,又加入了丰富的生活功能,好用而不臃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