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0 Pro真机照曝光:刘海曲面屏+128GB存储

【TechWeb】在今年的IFA 2018上,华为正式宣布Mate 20系列将会在10月16日正式发布,这款Mate 20将会是华为Mate系列的最新旗舰,搭载了华为最新的自研芯片麒麟980。

今天微博博主@老爆科技 在网上发布了一组华为Mate 20 Pro的真机照,我们可以直观地看到这款华为新旗舰的庐山真面目。

图片11

从真机照中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刘海曲面屏设计,和目前主流的刘海全面屏不同,手机两侧屏幕是弯曲的,不过刘海的体积还是挺大的。这处刘海不仅有一颗2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同时还集成了一个扬声器和一个用于3D人脸检测的传感器,总体设计理念和iPhone X非常相似。

图片12

图片13

这组真机照并没有后壳的图片,据此前的爆料,华为Mate 20 Pro将采用后置三摄像头。华为Mate 20系列是否会有其他令人惊叹的“黑科技”?麒麟980的强大性能表现究竟如何?我们不妨耐心期待一下10月16日的到来。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