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好队友”再立功!苹果新iPhone预购页面曝光

【TechWeb】不得不说,苹果近几年对于保密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差,由于各种供应商、运营商渠道的曝光,让苹果每年的新品基本上在推出之前就已经曝光得八九不离十了。下周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日子了,而今年的“好队友”果然没让我们失望。罗马尼亚一家运营商Quick Mobile已经开启了iPhone的预购,从预购界面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此次所有新iPhone的命名和存储大小。

图片21

图片22

从该网站的预购界面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今年所有新iPhone的命名和存储空间,价格方面因为是预购,还没有显示。5.8英寸OLED版本的iPhone名称定位了iPhone Xs,而6.5英寸OLED版本iPhone命名竟出乎意料地显示为“iPhone Xs Max Plus”。而6.1英寸LCD版本iPhone则不出所料地命名为iPhone 9。

图片23

存储空间方面,iPhone Xs有64、256和512GB三种版本,而iPhone 9只提供64GB和256GB存储版本。

目前尚不清楚该运营商是无意泄露还是有意为之,总之这个预购页面的信息仅供大家参考,其真实性也有待考证。我们还是以下周苹果发布会上的正式命名为准吧。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