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惊艳水滴屏 vivo X23首发评测:骁龙670也可卖出旗舰价

 

一、前言:vivo X23大步已经迈开 坐等又一波出街新潮 

那一天,友商终于又回想起了,曾一度被vivo X系列4~5个月抢下千万销量所支配的恐怖,和在迷弟迷妹的追拥热吻下,全国全网范围内宣传物料无立锥之地的那份屈辱。

最惊艳水滴屏 vivo X23首发评测:出街必成爆款

9月6日,vivo为销量担当的X系列进行了迭代,在北京发布了新品vivo X23,蔡徐坤、鹿晗等流量代言小生循例亮相。

颇感意外的是,维密大姐大刘雯也加入代言阵容,似乎意味着vivo X23在尝试融入新的元素和标签。

果不其然,这一次,vivo X23相比较于前代X20→X21的升级,堪称大步已然迈开:

91.2%高屏占比水滴屏视觉冲击力满满;超大广角相机可满足多人同框需要;3D幻影激光纹机身势必将占领街头巷尾;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带来更酷炫的屏幕解锁体验。

这里解释一下,vivo X23的水滴屏也叫“水滴全面屏”,接下来我们将在文章当中进行全面展示。

水滴屏在刘海屏潮流热度消退后,vivo用来追求极致屏占比与边框而采用的解决方案,因屏幕顶端为摄像头保留的非显示区域如同水滴形状一般而得名。 

最惊艳水滴屏 vivo X23首发评测:出街必成爆款

还不错的硬件参数配合爱豆在线带货的强力宣发,8GB+128GB的豪华配置结合3498元的合理售价,那么今年的出街爆款基本算是“早已内定”了。

快科技已经在早些时候拿到了此款若干天后的出街潮品,接下来便与笔者一起来看这款vivo新机实测将会有如何的表现。

最惊艳水滴屏 vivo X23首发评测:出街必成爆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