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青春版曝光:搭载骁龙710 售价1999元

【TechWeb】这个周一的时候TechWeb曾带来过一篇关于小米8C的新闻,并在标题中写道“价格将重回1999元”。今天这款小米新机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

我们都知道,小米将会在10月的小米MIX 3发布会之前,在9月举办一次新机发布会,这款售价1999元的新机,很有可能就是之前在印度推出的Pocophone F1国行版本。今天有消息表示,这款新机或将命名为—小米8青春版。

图片9

有网友在今天曝光了这款小米8青春版的配置,该机采用了6.26英寸FHD+显示屏,刘海全面屏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6GB+64GB运存组合。该机配有后置双1200万像素AI双摄,前置2400万AI美颜自拍,同时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350mAh。

图片10

无独有偶,有些线下店里已经开启了小米8青春版的预定,店里的海报显示,该机的售价为1999元。和之前TechWeb推测的完全一致,所以基本上这款小米新机应该是坐实了。据悉这款小秘密8青春版将会有多种存储版本,非常值得期待。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