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传iPhone预售界面曝光 iPhone 9橙色和蓝色新配色坐实

【TechWeb】上周TechWeb为大家带来了新iPhone预售界面曝光的消息,而今天进一步确定了新iPhone的两款全新配色。

此前的iPhone X只有黑色和银色两款配色选择,而一同发布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配色也非常有限。很多想追求个性的用户对于苹果的做法非常不理解,他们迫切希望苹果可以在今年推出更多的颜色选择,而苹果今年似乎也是非常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图片6

在曝光的预售页面可以看到,新的6.1英寸LCD版iPhone将命名为iPhone 9(网上也有说法将命名为iPhone XC),而且至少有五种颜色。

除了传统的黑色和银色外,此次红色也会进入首发颜色,同时还有橙色和蓝色上架。至于其他颜色,目前从页面中暂时看不到,所以今年的新iPhone将很有可能采用最少五种颜色的配色。

图片7

而在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方面,并没有看到更多的配色提供,苹果在这两款机型上还是使用了黑色、银色、金色等常规配色。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