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照亮你的自然美:支持AI美颜的自拍手机推荐

【TechWeb】虽然现在不少小姐姐都在说素颜美才是真的美,但一到拿起手机自拍时,大部分都会不由自主寻找美颜模式,想着把自己的颜值向上加持一下。不过不同的手机,拍出的美颜照片都不同。有的把人美成了锥子脸、有的则磨皮过渡让人看着不舒服。所以说科学美颜很重要,现在不少手机品牌支持AI(人工智能)美颜模式,今天就推荐几款支持AI美颜的智能手机。

华为nova3i

华为nova 3i为提高用户体验,采用前置双摄2400万+200万解决方案。2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记录影像,200万像素副摄像头则负责采集景深信息,两颗镜头一个负责成像+一个负责虚化,搭配更好效果。AI的应用,则让摄影有了更多的可能。

IMG_9710

华为nova3i自动识别性别和肤色,并针对四大地域区肤色分别调校,再通过毫米级的精准定位上,辅以华为更高阶的美颜算法,让自拍美颜眉眼细节清晰.暗拍面部亮度不变,美白稳定,不受环境光干扰,即使在逆光下亮度依然均衡,在平滑肌肤后补充肤质细节不失真实,告别惨白。

OPPO R17

OPPO R17前置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圈F/2.0,传感器为索尼IMX576,支持296个面部识别点,还有800万种美颜方案,从性别、人种、年龄、肤质、肤色等维度对用户进行分析,搭配出自然的美颜方案。

IMG_20180819_124744

R17还新增立体自定义美颜功能,可以进行8项五官调节,这些调节是磨皮、瘦鼻、补妆、下巴、大眼、瘦脸、小脸、立体。相机软件通过大数据,以及记录用户使用习惯,让美颜效果更适合用户,诠释AI智慧美颜的定义。

魅族16th Plus

魅族16th Plus采用了AI暗光双摄,索尼IMX380和IMX350两大王牌镜头的加持下让这款手机拍照脱胎换骨,尤其是夜间噪点控制极为出色,宛如暗夜中的一双眼眸。

32fa828ba61ea8d35c7d44c89b0a304e241f589a

得益于拥有人脸工程学算法的AI智能美颜,魅族16th Plus的自拍会根据不同人的不同肤质、脸型等面部信息,做到针对性的美颜,不会出现廉价的涂抹感,真正做到了人美的各有特点。

vivo X23

vivo X23呆在前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加入了超逆光拍照技术,大光比场景下的表现更好,动态范围也更大,同样的AI的加入使得手机的分析算法更加强大,也为手机带来全新的立体光,影棚光等等AI光效。

timg

在最终自拍成像效果上,vivo X23前置自拍在美颜上没有一般手机廉价的塑料涂抹感,而是根据当前的场景与人物,进行针对性的美颜,这种美颜效果非常自然,使得拍出的人像十分耐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