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媲美电容指纹!三星S10将首发高通第三代超声波屏下指纹

【TechWeb】9月11日消息,虽然三星Galaxy S10要等到明年初才能与大家见面,但由于Note 9升级幅度较小,关注度并不高,因此S10就提前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距离S10的到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有关该机的外观和配置已得到了不少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该机将首发高通第三代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41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明年将同时推出三款S10手机,屏幕尺寸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和6.4英寸。其中5.8寸小屏版将配备侧面指纹,而6.1寸和6.4寸版本将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方案。现在,据韩媒ETNews带来了进一步的消息,该将首发搭载高通第三代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仪。

高通之前表示,超声波相较于光学指纹解锁速度更快,号称可以和传统的电容指纹媲美。同时,由于声音和光线物理特性的不同,超声波指纹天然不怕水渍,湿手状态下也能迅速准确解锁。此外,高通还强调,超声波指纹不会因为外界光线问题而影响到传感器工作灵敏度。

12

其他方面,S10相较于S9以及Note 9来说升级要大的多,共有5.8英寸、6.1英寸和6.4英寸三个版本,其中5.8英寸为直屏版,6.1英寸和6.4英寸版为曲屏设计,机身正面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额头和下巴极窄,屏占比非常高,机身背面分别配备后置双摄和后置三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