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发布会新品最全预测:除了新iPhone,这些新品也值得期待

 

MacBook Air 继任者到来,Mac Mini 将面向专业用户

今年苹果发布会的主体是团聚,连邀请函也是个圆满的环形,或许这将成为苹果史上硬件更新最多的一次的新品发布会。除了 iPhone 之外,MacBook 系列和 Mac Mini 系列应该迎来久违的更新。

对于 Retina 屏幕的 MacBook Air 我们已经等待了太久,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更加厚重方正的 MacBook Pro,当年乔布斯从信封中抽出 MacBook Air 时的惊艳犹在眼前,好消息是,MacBook Air 的继任者几乎已经近在咫尺了。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广达和富士康正在制造一款新的 MacBook 设备,这款新设备很可能是 MacBook Air 的继任者或是精神续作,除了造型近似 MacBook Air 外,屏幕的边框将会大幅缩小,并将配备所有 MacBook Air 用户心心念念的 Retina 视网膜屏幕。

此外据 MacWorld 报道,新款 MacBook Air 在配置方面也会迎来升级,可能会配备英特尔 Whiskey Lake 或 Amber Lake 处理器,蓝牙 5.0、USB-C 接口和新的蝶式键盘。

传闻称这款新 MacBook Air 的价格也将较为亲民,起售价为约为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835 元)。

被遗忘的产品不止 MacBook Air 一款,四年没有更新的 Mac Mini 传闻也将迎来更新,彭博社记者认为苹果可能将在 10 月份面向专业人士推出新款的 Mac Mini。

虽然新款 Mac Mini 的配置信息还没有曝光,不过根据外媒的预测和硬件迭代的经验来看,面向专业的 Mac Mini 可能将配备英特尔八代酷睿处理器,SSD 固态硬盘、Thunderbolt 3 接口以及性能更强的显卡等等。除此之外还有传闻称新 Mac Mini 将支持模块化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