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s真机谍照曝光:外形完全没悬念

熟悉iPhone更新节奏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即将要发布的三款新品,都不会在外形上有太大的升级,所以说到底今年是普及全面屏设计,iPhone 8的升级版也终于要换上这个设计了。

现在,微博有网友曝光5.8寸新iPhone的真机谍照,其实这应该今年关注最低的机型,因为外形上跟现款的iPhone X没有什么区别,所以看看2017款iPhone X的样子,就知道新机的额样子了。

iPhone Xs谍照曝光:其实外形早已没悬念

至于这组图片是不是就是真正的iPhone Xs,现在还不清楚,但是如果你是iPhone X用户,换上了谍照中的壁纸,感觉就是一模一样的,所以想好买哪款新机了吗?

汇总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今年三款新iPhone的名称基本确定,5.8寸冠以iPhone Xs称号,而6.5寸是iPhone Xs Max,6.1寸的不叫iPhone 9,而是iPhone Xr,至于r代表了什么,还不清楚。

据说,新iPhone还要加入双卡功能,并且存储空间扩大到512GB,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应该肯定会紧着6.5寸版本了,毕竟可以卖的更贵了。

iPhone Xs谍照曝光:其实外形早已没悬念

iPhone Xs谍照曝光:其实外形早已没悬念

iPhone Xs谍照曝光:其实外形早已没悬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