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麦芒7首发评测:双光束3D效果+AI四摄打造年轻“轻旗舰”

 

【TechWeb评测】每到9月份,各大手机品牌便开始摩拳擦掌,推出下半年重磅新机,华为自然也不例外。从上代系列配备金属机身,华为用一年时间将麦芒7打造出了双玻璃机身设计。不难看出,华为今年开始旗下众多中高端旗舰,皆采用双玻璃机身设计,与此同时,跟随潮流均搭载拥有高屏占比的刘海屏,从将华为麦芒7拿到手的那一刻,便能感受到依然熟悉的味道。

6-techweb-麦芒7评测196

麦芒系列是华为联合中国电信深度合作打造的产品,从13年正式推出第一代至今,一直在紧跟当下时代潮流,不断汲取最新元素,麦芒7属于该系列第7代产品,主要目标人群为初入职场,工作3-5年的年轻人。

6-techweb-麦芒7评测334

当然每代麦芒系列的“拍照、续航和性能”三个重要功能,华为麦芒7在这三方面,对比前代都做出了升级,这也是麦芒7做到了“不忘初心。”这款手机究竟在哪些方面,做到了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升级,今天我们就来体验看看。

外观设计:双光束3D效果+高屏占比刘海屏

麦芒7配备6.3 英寸新一代FHD全面屏,尺寸为19.5:9 比例,分辨率高达 2340×1080像素,色域达到了85%;另外麦芒7采用超窄边框,这让用户在点亮屏幕后,可以感觉到震撼的屏幕显示效果。

6-techweb-麦芒7评测565

高屏占比+细腻屏显,让用户使用麦芒7观看视频成为了一种享受,我们用麦芒7播放了一则视频,画面显示震撼且清晰,修长的机身能够轻松单手操作,丝毫不觉得费力。

6-techweb-麦芒7评测644

为了提升握持手感,麦芒7在玻璃机身与金属中框结合基础上,采用在金属与玻璃之间加上塑料材质的缓冲带来防止摔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