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麦芒7首发评测:双光束3D效果+AI四摄打造年轻“轻旗舰”

 

麒麟710芯片+GPU Turbo火力全开玩手游

在硬件方面,麦芒7也选择了“不将就的态度”,该机内置华为最新研发的麒麟710芯片,该芯片是华为首款12nm工艺制程处理器,采用旗舰级A73大核心设计。4 x A73 2.2GHz + 4 x A53 1.7GHz,独立DSP,ISP加持,支持LTE Cat.12/13,双卡双4G双voLTE。

6-techweb-麦芒7评测1191

麒麟710芯片CPU单核性能相比上代麒麟659芯片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68%。GPU性能提升130%,能效比提升100%。针对越来越多爱好玩大型手游的用户,华为独家开发了GPU Turbo技术,能与麒麟710进行深度结合。

在软硬件深度优化下,麦芒7在图形处理方面的效率提升60% ,能耗降低30%。GPU图形处理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改善,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下降,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6-techweb-麦芒7评测1385

我们选择开启一把《王者荣耀》,进入游戏时载入画面就相当顺滑,选择人物进入游戏,从游戏开始到游戏中多人团战,操作画面相当流畅,选择开启手机右上方的FPS显示,FPS参数几乎就在55-60(满帧)范围内徘徊。

6-techweb-麦芒7评测1490

这也是因为GPU Turbo是通用技术框架,首批已完成兼容性测试的国内有6款主流游戏,麦芒7能够无压力畅玩王者荣耀、QQ 飞车、穿越火线、 荒野行动、刺激战场、全军出击等大型手游。

搭载智慧AI四摄像头 所拍即所爱

华为旗下大部分手机从今年开始,迈向了智能AI拍照新阶段,麦芒7后置2000万+200万AI虚化双摄,内置AI智能系统对超过一亿张图片的深度学习。

这让麦芒7能实现常见摄影22类以及 500余种场景的智能识别,能针对不同场景进行自动调校和参数设置,让拍摄更智能。

6-techweb-麦芒7评测1731

另外AI虚化双摄,能够精准识别被摄物体的虚化边缘,200万采集景深辅助镜头与新升级AI虚化算法结合,让被摄物体主体呈现更加突出的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