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麦芒7首发评测:双光束3D效果+AI四摄打造年轻“轻旗舰”

 

至于前置镜头,麦芒7也是为了迎合现在年轻人随时想要至美一拍的诉求,该机采用前置2400万+200万AI美拍双摄。

6-techweb-麦芒7评测1948

麦芒7能够自动识别人种、性别和肤色,并根据不同肤色分别调校,再通过毫米级的精准定位,辅以华为更高阶的美颜算法,让自拍细节更清晰。抓来了一位小姐姐,大家来瞧瞧吧。

6-techweb-麦芒7评测2031

小姐姐在着妆情况下,在麦芒7搭载的AI人像识别技术智能美颜技术下,妆容也显得更加精致。不得不说,这美颜效果值得点赞。

EMUI 8.2智慧系统 内置多项AI级优化

其实华为在麦芒7这款手机上实现AI优化,不仅仅体现在拍照上。麦芒7运行基于最新Android版本的EMUI 8.2系统中,在不少功能上就实现了AI化。

6-techweb-麦芒7评测2191

比如在之前玩《王者荣耀》时,麦芒7运行的EMUI8.2系统中,预置游戏助手功能,游戏助手跟随游戏同时启动,既可对游戏进行加速,其通过识别游戏画面中开枪搏斗场面。

6-techweb-麦芒7评测2274

游戏助手能瞬间释放麒麟710芯片能力,优先保证游戏的资源供给,让手机火力全开,另外游戏助手还有免打扰功能、开启后来电、闹钟、低电量提示灯通知,将不会在页面上显示。现在虽然三大运营商网络都升级到了高速4G模式,但不少用户在日常使用时,遇上某些特殊环境,信号会出现不稳定情况。

EMUI 8.2中支持的AI通信模式,能够智能优化信号质量,在电梯、高铁等特殊环境下,信号也能保持稳定。在嘈杂的环境中,麦芒7也将开启 AI 降噪模式。该模式分为轻声细语模式和大音量模式。用户可根据需求调节。

6-techweb-麦芒7评测2518

为了让用户享受到强有力的续航体验,EMUI 8.2还支持一键电量优化,所以麦芒7在续航上,也有比较突出的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