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麦芒7首发评测:双光束3D效果+AI四摄打造年轻“轻旗舰”

 

3750mAh+快充加持 畅玩手机一整天

麦芒7内置37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9V2A 18W快速充电,我们在使用该机一天的时间内,来测试麦芒7续航能力究竟如何。

使用麦芒7听音乐30分钟、看视频1小时、上网购物1小时、玩游戏40分钟、聊天约30分钟、浏览网页+刷微博40分钟、其他时间基本处于待机状态。

6-techweb-麦芒7评测2730

手机电量从88%,下降到35%左右,游戏状态下的麦芒7,相较于其他操作掉电还是稍微较快,不过表现的也非常不错了,看耗电曲线图参考下。个人感觉,麦芒7在续航方面,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总结:

作为定位年轻人群体的华为麦芒7,如果用一个简单的词概括,我们觉得“精致”是一个比较恰当的诠释,这款手机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做到了精益求精,在配置以及系统功能上,和前代相比同样也是有各种着看得到的进化。

6-techweb-麦芒7评测2926

除此之外,麦芒7秉承上一代全球第一款全面屏和四镜头的产品特点,更进一步让四摄进化到AI四摄,让全面屏进化到刘海全面屏,延续精致的背部中轴线设计,更符合东方审美的对称美学,同时加持全新一代麒麟CPU、极速RAM、持久续航和快充也是让年轻人能持续体验到痛快的操作快感。这款手机选择在9月发布,也是给了大众一个时下不错的购机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