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青春版新配色公布:暮光金渐变色吸睛!

【TechWeb】9月12日消息,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小米将在9月19日在成都发布小米8青春版,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渐变色外观也得到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小米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这一新配色——暮光金,看起来十分吸睛。

46

根据官方公布的谍照来看,小米8青春版将采用镜面渐变色暮光金配色,主要由粉色和金色过渡构成,这也是小米旗下首款采用渐变色设计的手机。

其他方面,根据工信部认证消息,小米8青春版将采用6.26英寸刘海屏,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除今日公布的暮光金镜面渐变色外,还将提供黑色、玫瑰金等多款配色。搭载八核2.2GHz芯片,可能为骁龙710,配备4/6/8GB内存和32/64/128GB存储,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横排双摄,配备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250mAh。

该机将于本月19日正式在成都发布,不出意外的话售价将重回1999元的经典价格,更多详细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