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官方致歉!因魅族16系列继续延迟发货

9月12日下午,魅族科技官方向魅族16系列订购用户发送致歉信,官方表示魅族16系列订单延期发货。

具体来说,魅族16th 6GB+64GB版黑色+白色延误1周;16th 6GB+128GB版白色延误2-3周,16th Plus 6GB+128GB版白色延误2-4周,16th Plus 8GB+128GB白色延误1-4周。

据官方介绍,由于错误地估计了魅族16的火爆致使关键物料备货出现偏差,为了保证生存不得不平衡其它销售渠道的供货需求。

因为此前两款旗舰产品的乐观备货给魅族带来了巨大的经营压力,所以我们在16系列旗舰产品上的备货相对保守,哪怕后面进行加单已是远水解不了近火,依旧无法第一时间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为了争取其它渠道的支持和保证魅族原有线下渠道的生存,我们虽然在官网进行了预售,但在分货上依旧会平衡所有销售渠道,这也直接影响了官网全款预订用户的发货时间。

魅族16系列延迟发货:官方致歉

此外,魅族科技表示发起退款的用户将第一时间安排客服,保证两个工作日内一定退款。

魅族16系列延迟发货:官方致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