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3台版售价曝光:要卖5800元?

索尼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上发布了旗舰Xperia XZ3,目前该机已经在欧洲开启预购,售价达到了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400元),美版价格达到了8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0元)。

当然,索尼Xperia XZ3在其它市场的价格亦不便宜。9月12日消息,据ePrice报道,索尼Xperia XZ3在中国台湾的售价可能是25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800元)。

至于国行版,考虑到上一代旗舰Xperia XZ2的首发价达到了5999元,因此Xperia XZ3国行版价格极有可能会超过5500元,预计在6000元左右。

和美版不同,Xperia XZ3台版内存提升至6GB内存(美版为4GB内存),其它规格保持不变。

和上一代Xperia XZ2对比,Xperia XZ3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OLED屏,这是索尼旗下首款采用OLED屏的旗舰,其屏幕尺寸为6英寸,分辨率为2880×1440,屏幕纵横比为18:9。

该机厚度为9.9mm,重193g,比Xperia XZ2 Premium略薄、略轻一点点。和竞品对比,Xperia XZ3整机三围尺寸及重量在骁龙845旗舰中并不占优。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XZ3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4GB存储,前置1300万+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无线充电,运行全新的Android 9 Pie系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索尼Xperia XZ3台版售价曝光:要卖5800元?

索尼Xperia XZ3台版售价曝光:要卖580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