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天猫推出iPhone XS保值回购服务:4折用一年 再也不用“卖肾”了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今年旗舰新品iPhone XR/XS/XS Max,起售价分别为6499元、8699元以及9599元,将在天猫全球同步首发。9月14日下午三点,iPhone XS/XS Max将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以及苹果官网领先7天开启全款预售。同时,天猫方面还会推出全新的优惠购买方式,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体验到新品iPhone的魅力。

图片9

今年的iPhone新机相比较去年的iPhone X来说,外观上改变较少,提供更多屏幕尺寸版本,以及多彩的后壳供消费者选择。而在性能方面,新品iPhone搭载A12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在运算处理能力上进一步提升,可以轻松应对大型软件以及游戏,带来更流畅的体验。并且,为了迎合用户的需求特别是中国用户,今年的iPhone新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其中,中国市场是双SIM卡,全球市场则为一个SIM卡一个eSIM卡,而这也是苹果第一次为一个国家改变硬件。

实话说,今年的iPhone新品依旧是非常具有吸引力,虽然外观几乎没有变化,但是性能上的提升,仍旧会让人有“剁手”的冲动。不过,除了廉价版本的iPhone XR起售价为6499元,其它两款产品的价格都要高出不少,iPhone XS Max起售价更是接近了1万元,让很多果粉只能望洋兴叹,有心无力。毕竟,1万元的价格即便是对于白领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图片10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果粉”的第二官网,除了会领先全网7天开启预售之外,还为果粉提供了全新的优惠购机服务。其中,天猫宣布9月14日正式上线“保值回购”,在天猫平台购买带有“保值回购”标识的iPhone XS使用满一年后,若未出现损坏、维修且外观完好的情况下,天猫指定回收商可以以6折的价格现金回购。换句话说,通过天猫的“保值回购”服务,消费者可以花费4折的价格用一年的iPhone XS,对于一些预算不是很充足,换机频率很高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同时,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果粉第一时间体验到iPhone新机,天猫还将提供12期免息券。据悉,9月14日至16日期间,消费者在闲鱼对旧手机估价将获得免息券。而对于88超级会员来说,还将额外获得一张中国移动100元话费券。此外,上支付宝搜索“Apple 专区”,还可以先花呗提额再购新机。

图片11

作为苹果官网之外最大的在线销售渠道,天猫平台已经成为国内外众多新品的首发主阵地。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累计有超过55万款手机、数码、家电、3C新品在天猫首发。今年,天猫继续领先全网7天开启全款预售,并且提供多种优惠购机方式,4折用一年,还有分期免息券,1万元的手机每天使用成本仅为10元,心动的果粉赶快行动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