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玻璃机身+渐变色:细数那些“身体会变色”的智能手机

【TechWeb】在塑料、金属、玻璃三种机身材质的手机中,最亲肤的应该要数玻璃材质了。现在可以看到不少手机机身都采用了玻璃材质,然而作为厂商,还想新增更多新元素,比如让机身会变色,这能不仅能让手机变得更好看,最重要的当然还是给用户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今天就来推荐几款机身会“变色”的智能手机。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紧随时尚潮流,推出了新的蓝紫渐变--蓝楹紫,一抹渐变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视觉感受。颜色的调校是考验手机表面处理工艺最大难点。在华为nova3i上,华为把两种相得益彰的蓝与紫,用在同一块膜片上,用溅镀工艺,产生淡入淡出的颜色渐变效果。

IMG_9710

华为nova3i背面利用光线的折射,通过纳米级纹理膜片,带来半圆弧纹理。在玻璃机身上,工艺让华为nova3i背部产生柔和渐变色,蓝紫变幻,呈现梦幻过渡。玻璃下的蓝紫渐变展现了新一代的潮流个性之美,以蓝紫的暗冷色调为主,搭配霓虹光感的对比色,体现电子科技的未来感。

联想Z5

联想Z5整体为极光色设计,机身背面采用玻璃材质,官方在后壳的颜色中加入了渐变色的处理。在光线的照射下会呈现一些比较有趣的纹路,增加了手机的质感。

timg

联想Z5同时采用了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炫光机身+金属中框的设计,抗划痕能力、结构强度双提升。手机的金属边框有两圈大幅度倒角,让手机的正面玻璃、背面玻璃和金属边框形成了不错的过渡,握持感比较不错。

OPPO R17

OPPO R17机身采用了幻色渐变设计。幻色渐变设计使手机看上去更具生命力。官方为OPPO R17系列提供了两款主题颜色,分别为流光蓝、霓光紫。

9358d109b3de9c82ca21b39f6181800a19d8435d (1)

为了R17和R17 Pro还有独特的雾光渐变色。相较于幻色渐变晶莹剔透的光线流动效果,雾光渐变在凝光层通过特殊雾面蚀刻工艺,使玻璃表面形成磨砂质感,看上去更加讨人喜爱。

国美U9

国美的U系列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非常出彩。这次的国美U9同样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机身背部配以云隙光绘纹理,在不同的角度可以反射出与众不同的炫光,质感十分出众。

A7F635DF77AC7D3E43160B4139308050993E22E5_size97_w600_h400

值得一提的是,国美U9的机身背部还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后置双摄、闪光灯、GOME商标等均位于机身正中央,看上去秩序感十足,绝对是不可多得的高颜值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