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搭载4块JBL音腔 AGM三防新机H1发布 售价1799元起

【TechWeb】9月13日,继AGM X3喜马拉雅发布会之后,AGM于中国电信天翼博览会发布新品AGM H1。AGM H1作为AGM的新系列,不同于以往的户外三防手机,在保持三防的同时拥有了不同于以往的时尚外观。

4

AGM H1居然搭载了4个JBL外放音腔,成为了首款拥有四个JBL外放音腔的智能手机。相比自家旗舰X3的JBL双音腔,AGM H1的强悍之处是四个JBL音腔位于手机背部两侧,播放音乐时,形成了震撼的环绕声场。根据官方数据,H1的背面环绕式立体四喇叭设计,响度值能达到103dB,且依然保持高音质体现。同时,AGM H1不仅音量高,由于内置了Smart PA芯片。搭配双MIC降噪,AGM H1可以有效降低环境杂音,只抓人通话的声音。

5

AGM系列机型最为擅长的三防方面,H1也毫不逊色。AGM H1拥有强悍的IP68与810G美国军标认证,相比于普通手机厂商罕见的IP67防水防尘,AGM对于三防机型的标准是全产品线保持最高防护标准,全部通过IP68防护认证,这意味着AGM H1在1.5米水下浸泡可以达到1小时之久,而810G认证力证AGM H1的1.5米防摔获得认可。

6

配置方面,AGM H1采用了18:9 LCD全面屏,最高亮度500nit,分辨率为2160x1080。H1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内置54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并支持AI拍摄、AI唤醒、AI查询等功能。

售价方面,AGM H1拥有3+32G以及4+64G两个版本,3+32G售价1799元,4+64G售价21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