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健康数据管理设备 私人医生H1评测

 

【TechWeb】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没有创新的手机越来越没有生存的空间。而市场上针对中老年推出的产品少之又少,特别是针对健康管理的手机几乎没有。就在这种市场条件下,一款名为“私人医生”的手机应运而生了。

P1010032副本

8月29日,重阳健康数据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了“私人医生”品牌并推出了私人医生H1健康管理设备。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这款产品究竟怎么样。

P1010037

首先,从外观来看私人医生H1就是一部普通的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英寸的FHD+屏幕。其它配置方面,私人医生H1拥有4GB+64GB的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的摄像头组合,3500mAh大容量电池。

P1010040副本

私人医生H1的独到之处都在机器的背面。首先,背部采用头层小牛皮材质,既凸显档次又兼顾了手感。该机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P1010035副本

P1010036副本

在指纹识别模块的上下各有一个健康传感器。使用时只需两个手指接触两个健康传感器即可完成测量血氧、疲劳度等六大身体指标数据,简单方便,好操作,下文中我们会详细为您介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