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健康数据管理设备 私人医生H1评测

 

如果你觉得以上就是私人医生H1的所有功能,那你可太小看这款产品了。私人医生H1打造的是产品+服务的模式。你可以通过私人医生内置的应用一键呼叫医生,为您视频解答健康问题、提供在线诊断等服务,这些服务不仅对购买了产品的注册用户开放,而且还对用户的加人开放,老人孩子都适用,一人开通,全家安心。

1536831402495副本

为此,私人医生斥资打造了一支庞大的在线全科医生队伍,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年无限次的问诊服务。据私人医生官方介绍,这支队伍中的医生此前均就职于国家公立医院,为高年资全科医生,现全职为客户提供全科医生视频服务。

对于远在异乡的游子来说,父母的将康一直是他们心头挥之不去的担忧。有时候父母为了让子女放心,隐瞒自己的实际健康状况;即使让子女知道,远在异乡的子女也无法马上到父母面前尽孝,这些都是长期困扰这个人群的问题。而在私人医生上,似乎有了比较好的解决方案。

1536831922888

私人医生H1提供了两种方式来让你实时了解父母的健康状况:

1.父母只需点击爱健康的分享按钮分享至子女的微信,子女即可同意关联进入爱健康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父母健康状态。

2.子女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爱健康公众号,输入父母信息完成绑定,点击健康数据查看父母健康状态。

点击爱健康公众号内的健康数据,随时查看父母的测量结果和医生出具的问诊报告,一旦发现父母健康状态异常,可以轻松通过电话提醒父母就医。

以上就是私人医生H1重点的功能。其实私人医生H1的实体作为一部具有特殊功能的手机仅仅是采集数据和通讯功能的一个媒介,更多的附加价值则是通过内置的软件功能来展现的。我想目前所能展现到的还仅仅是个开始,未来还有更广阔的空间去拓展。如果你也看好这款产品,以及他未来所能带来的价值,不妨尽早为父母献上一份孝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