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Xs系列今日开订 钱包准备好了吗?

【TechWeb】9月14日消息,昨天凌晨苹果召开了备受瞩目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会上苹果发布了最新一代的Apple Watch以及三款iPhone,而在今天下午iPhone Xs和Xs Max系列手机和Apple Watch将正式开放预订。

图片9

官方在发布会上宣布,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将有两款可以在9月14日下午15:01(北京时间)开始预订,用户可以选择在线预订,然后由官方将新机邮寄到用户手中;用户也可以选择通过预订到附近的零售店,然后通过预约的时间到零售店进行购买。

今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Xs和Xs Max系列分别提供了64G、256G和512G三种存储方案,512G是至今为止苹果手机容量最大的一次,而售价方面也达到了历史最高,目前iPhone Xs 64GB、256GB和512GB的售价分别是8699元、10099元和11899元;而iPhone Xs Max 64GB、256GB和512GB的售价分别是9599元、10999元和12799元。

目前网上很多网友表示这一代苹果已经换不起了,但是相信一旦预订开启后,用户们还是会争相购买,目前可以预估的是256G将成为最热门的容量,今年新增加的金色也将成为热门颜色,再加上6.5寸目前最大的屏幕,可以推断今年的爆款很可能是iPhone Xs Max 256G金色。(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